澳大利亚奢侈品牌CAMILLA AND MARC悉尼的Westfield Bondi Junction开设了新的旗舰店,由Akin Atelier设计。

室内采用了经典的布局,一系列房间将顾客从公共空间转移到私人空间。在建筑材料的挑选和使用上体现了多样性,设计师在Volakas,Smeraldo石英和经典的洞石中结合了定制的Palladiana水磨石,边缘镶嵌了定制的人字型木地板。Marmorino渲染的绿色贯穿了整个室内空间,诠释了CAMILLA AND MARC品牌对现代与古典的双重演绎。

黑色钢材料装置与意大利新品牌Nubuck的皮革架子作为悬挂和展示使用。试衣间悬挂着由Maharam设计的奢华天鹅绒窗帘。Nicos Zographos的皮革躺椅和长椅为内部零售空间增添了住宅的色调。

所有的设计元素都体现了CAMILLA AND MARC品牌的原则:坚持永恒的风格、设计的创新和每一个细节上的精致与纯粹。该店与Akin Atelier的Kelvin Ho合作,延续了CAMILLA AND MARC对建筑和设计的热爱。

这个项目的实现对Camilla Freeman-Topper和Marc Freeman意义非凡,他们都是在当地长大,他们一直希望在该地区开一家商店。在威斯菲尔德邦迪枢纽(Westfield Bondi junction)开一家店的机会既令人感动又及时,完成了该品牌成立15周年的纪念。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CAMILLA AND MARC 旗舰店

项目位置:澳大利亚悉尼

项目类型:商业空间/服装店

完成时间:2018

设计公司:Akin Atelier

摄影:Terence 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