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相信比利时企业家德里斯·赫瑙(Dries Henau)和尤里·范登博格尔德(Yuri Vandenbogaerde)的话,那么纸杯蛋糕和马卡龙等甜食一样已经成为过去式。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把赌注押在他们最喜欢的甜食泡芙条上。在他们两个在安特卫普和根特的Chez Claire精品店中将祖母亲手做的美味小吃从之前的低档、粘稠、沉闷的杂货店食品,提升到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享用的一种奢侈美味品,喝一杯他们的私人品牌香槟Cuvee Claire,或者一杯很棒的咖啡。

Chez Claire精品店提供13种不同的泡芙条,包括开心果、咸焦糖脆、三重黑巧克力、芝士蛋糕和芒果激情。泡芙条既是一种味觉体验,也是一种视觉盛宴。有些装饰着可食用的花朵,有些装饰着坚果,大多数装饰着可食用的标志。

这对业主他们已经结婚六年多了,在比利时被称为De Jongens。2012年,他们在比利时开设了成功的休闲餐厅概念店Wasbar(2015年,他们将其卖给了顶级品牌必胜客(Pizza Hut)、保罗面包店(Paul bakery)和Wasbar的运营商),因此在当地获得了最佳创业公司和最佳新品牌奖。他们还写了几本商业书籍。

对于Chez Claire来说,他们与Anwerp-based Pinkeye合作,这种粉红色的外卖盒由工作室设计而成,类似于高档珠宝店的包装,每一种甜品都放在自己的金色隔间里。Wasbar也是该工作室所设计。

这个logo是对想象中的缪斯品牌克莱尔(Clair)的模仿,用口红把“eclair”这个词变成了“Chez Claire”。在80平方米(861平方英尺)的精品店里,所有的东西都在诠释着这样一个想法;提供一个可选择的和奢华的生活方式,让他们享受这个绽放的世界。

金色的镜子和镶板,粉红色的墙壁,黑色大理石和戏剧性的黑白条纹图案地板,所有的一切导致一种动态的激情。天花板上的一簇圆形镜子创造了一个奇妙的反射焦点,而天花板后面的粉色霓虹灯则反衬出这一切:“que d’eclairs”(只有eclai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