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鲁特男装轻奢生活馆坐落于绍兴柯桥万达广场这座时尚大卖场之中,独特的冷酷风格让巴鲁特男装在这座时尚大厦里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也让来往的人们眼前一量,欲探其妙。

黑空间的旋律在这个空间里相互交织,硬朗的线条,裸露的材质,无一不在叫嚣着巴鲁特的独一无二。整个空间的设计,是巴鲁特男装的延生和续写。

用建筑的方式来表现空间结构,几何造型的楼梯是这个空间的一大亮点,既连接了上下层空间,又含蓄的做了遮挡,避免了一目了然的无趣感。钢筋网架半通透的感觉,搭配绿植,很好的起到了氛围效果,在整个硬朗的空间内由增添了一丝柔和。设计师采用原始的建筑材料,水泥与钢材的碰撞,硬朗的风格处处彰显着男士的沉稳与内敛。巴鲁特男装轻奢生活馆以其出众的设计,别具一格的气质,吸引了大批顾客的青睐,不停的引领着男士的轻奢时尚。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巴鲁特男装轻奢生活馆

项目地址:绍兴

项目规模:260M²

设计公司:设谷设计事务所

主案设计:谢银秋

谢银秋

空间设计师/商业美学家

设谷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主持设计

世界华人俱乐部艺术设计顾问

 

擅长于轻奢主义商业设计,坚持“用建筑设计的格局、园林设计的生态、平面设计的细腻、工业设计的严谨、服装设计的敏锐,融合项目商业价值,赋予空间多元跨界的意义”,让项目“第一眼”脱颖于商圈丛林。

“用空间诠释品牌,用设计赋能商业,兼顾美学思考与人文关怀。”积极探索以人为本的商业与美学完美交融的空间价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