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杯、试剂瓶、量杯、液氮桶、白大褂……这不就是一个小型实验室吗?很多人小时候最喜欢上化学课,总是有很多瓶瓶罐罐可以玩,五颜六色的液体倒来倒去,就怕像电影里怪博士一样。今天,我们就去实验室里约个下午茶吧!

MY LAB的概念店坐落于上海西区著名的百年街道愚园路上,与中山公园仅隔着一个十字路口,全白色的装修在这条百年老街上甚是抢眼,工业化设计、马卡龙色椅子、各种高科技的仪器让人无法移开视线,而且听说店铺的菜单还有装饰会根据不同的季节主题而调整,每次来都有惊喜。

店里除了制作冰淇淋和堂吃的区域之外,还有一个装满海洋球的滑梯和拍照专用的海洋球池,以及一台可爱的夹娃娃机。

MY LAB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分子冰淇淋品牌。由Ricca和Fandi两位联合创始人创立,选用进口牛奶,用新鲜的水果、天然的食材,创造了口感最自然的分子冰淇淋。店里的冰淇淋每一种都很抢镜,用小铁罐盛着,高级感瞬间秒杀所有纸杯冰淇淋。分子冰淇淋制作时烟雾缭绕,如仙境一般,刚出炉的冰激凌就像搞科研项目一般,而且还研发出龙舌兰酒味、薯片味、豆腐味、汗水味、水泥味、牛仔衣味,这些脑洞就问你敢不敢来试试?

2016年,他们尝试打造餐饮界的新概念。将餐饮界与创意设计界联合,将餐饮人与设计师结合,将吃货和潮人结合。这是关于餐饮与艺术的跨界尝试,他们希望打造一个跨界餐饮品牌。MY LAB与TONERSTUDIO最新合作的以“干燥剂”为原型的时尚单品干燥剂胸包、抱枕、生化服以及棒球帽,更是得到了时尚潮人的推崇。


图片来源于官方微博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