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建筑工作室New York Family已经完成了布鲁克林的唱片公司Fool’s Gold的商店,该商店的聚碳酸酯屏幕采用了金色镜面,并形成了包括DJ展位的壁龛。

位于布鲁克林的147 Grand Street的Fool’s Gold商店出售该品牌的品牌服装,包括运动服,帽子以及手机包和手提包等配件以及乙烯基和CD

今年早些时候的开幕是DJ A-Trak创立的品牌十周年,该公司以前有一家小型商店,同时也在网上销售。

Fool’s Gold任命的本地工作室New York Family设计新的,更大的500平方英尺(46.5平方米)的空间,旨在使其“不像任何唱片店”,并且脱离许多简约的服装精品店的风格。

“我们的同行品牌都没有这样的实体空间,”A-Trak说。 “如果有的话,最近大家都在做快闪,我们想要一个永久的空间。”

“即使在服装上,很多商店都使用相同的方式:白盒子,外露的木材,大量的植物,”他继续说。 “我们想从中脱颖而出”。

时尚零售商往往选择展示他们的服装,以减少,稀疏的空间,把重点放在衣服上。例子包括John Pawson的Christopher Kaneaposs伦敦商店和Sophie Hicks在首尔的Acne Studioaposs商店。

相比之下,New York Family为Fool’s Gold的空间增添了聚碳酸酯屏幕,为记录衣服,杂志,DJ和一个地方坐下来创造不同的海湾。

三层屏幕被相同尺寸的切口打孔,以便在后面形成金色镜子,从而提供每个屏幕和店面的反射,并使空间看起来更大。

“我们对Fool’s Gold所创造的整个世界都非常感兴趣,而不仅仅是唱片公司,”New York Family创始人王东平说。 “这是一个以音乐为中心的社区,但也涉及时尚,文化和普遍的好感。”

他补充说:布局是一个过滤器,在中心开口的右侧和左侧显示不同的显示区域,背面有一个金色镜子,以延长窗帘的幻觉。

“这个过滤器是一个很好的策略,因为它给这个小空间带来了更多的有趣的时刻,当你走进或从街上看时,创造了一个醒目的视觉时刻。

A-Trak说店面的布局也提供了很多“Instagram时刻”。他说:“这家商店成为通过照片传播的东西,吸引人们从品牌中购买。”

低成本工业型聚碳酸酯和水泥地板的材料选择也符合 Fool’s Gold紧凑的预算,而金色镜子则提供了与众不同的豪华感。

本地艺术工作室“原则”使用同样便宜的材料制作了空间的家具,包括橡胶健身垫地板。

唱片的箱子是用蘸了石膏的牛奶箱制成的,A-Trak说这使得讲台看起来像艺术装置。

“我们想要采用具有一定贵族或文化参考,但被忽视的材料 – 如橡胶地板或石膏 – 或用于世俗任务 – 牛奶箱作为记录存储 – 并用抽象的材料过程和几何形式变形,”委托人告诉我们。

使用的其他材料包括木制刻录机,其被铜涂覆和氧化以产生铜绿,以及石膏涂层的胶合板。在商店的前面,刨花板桌子被锌覆盖,被黑色和抛光。

Fool’s Gold还包括办公空间和400平方英尺(37米)的配送和库存存放在地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