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一家咖啡馆、一间阅览室、一家书店和一家咖啡烘焙公司,这些都坐落在一个翻新过的旧牛奶酒吧里。业主对书籍的职业热情和对其在非洲度过的童年的美好回忆融合在了这个项目当中,因而业主想创造一个满足图书爱好者和咖啡爱好者各种需求的地方。空间被划分为三个区域,清楚地说明了这个多功能概念。

最前面是第一个区域,有着高高的混凝土天花板,其中包括了一个酒吧、一个咖啡屋和一个安置在平台上的书店。浅色木材制成的酒吧凳沿着窗户边排开,由Jozef Chierowski改造的标志性型号366的舒适的扶手椅,搭配着低矮的咖啡桌,软枕头随意地放置在木制平台的楼梯上——所有的这些决定着这个空间的使用模式:人们可能从此经过,或者在此停留一会儿,或者常驻于此。

第二个区域位于后方,并配备了一个大木桌,周围有着软垫椅,人们可以在这里一起享受美食或者当做工作间一起使用。Kahawa的字样被刻印在进入这个区域的地板装上。原来的水磨石地板被保留下来,偶有修补;原来的柚木地板也是只进行了必要的修补。使用者们可以用脚去感受它们。

第三个区域在一个玻璃墙后,使得坐在桌子后面的客人们可以窥视到Kahawa的“心脏”,在那里烘焙和包装咖啡。白色的墙壁映衬着黑色闪亮的烘焙机,向人们大方地展示着砖结构。设计中使用原有层面和纹理,从而保留了最美丽的墙壁和地板的几何图形,这也是设计的主旨。朴素、低调的色调、天然的材料和大量的光线成为盆栽植物、书籍和咖啡爱好者这幅生动的色彩画的背景画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