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蛋挞店的最新的一家商店的展示柜台由设计师Yusuke Seki乐高积木制作而成。

设计的中心部分是柜台,它被包裹在单调的乐高积木中。

Seki选择使用流行的玩具积木作为他的主要材料,因为它能与顾客产生“连接”。

Seki说:“这种建筑结构可以作为不用语种的人之间的交流语言。”“它的吸引力是普遍的、直观的,几乎每一代人都能感受到它的吸引力。”

“它唤起了一种亲密感,创造了一个将人们与这个空间联系起来的时刻。”

第二,商店的互补特征是在柜台两边的墙壁上镶有格子框架

这一特点采用了竹格子的工作技巧,称为shitajimado,这一般用在日本传统茶馆的窗户上。

Seki采用了一种现代的手法,用一种浅色的木头覆盖在部分裸露的墙壁上。

Seki说:“在部分暴露的情况下,这些墙可以让客户与传统的新迭代进行互动,同时促进了与旧外墙的相互作用。”

“商店因此有了一种牢固的地位,回荡着对该地区的崇敬。”

商店的后面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蛋挞在那里烤制。房间的一边的架子上放着大量的黄色外卖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