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瓦伦西亚的一个街角,CLAP studio拱形和三原色创造了一个好玩的儿童鞋店。CLAP与 Little Stories的业主接触之后确定了品牌形象。 Little Stories给孩子们提供了一种充满活力的冒险体验,让他们丰富日常购物的乐趣,同时也不会忽视成人在店内的体验——无论是家长还是员工。

“在与客户的几次研讨会之后,我们提出了三个关键点,这些要点反映了小故事的本质:游戏、简单和适应性。”CLAP说。考虑到这一点,工作室开始着手创建实体零售空间。

这家70平方米的商店有一个瓷砖门面,中间有三个超大的拱形窗户。屋内,白色的墙壁和浅灰色的地板充当着店内其他色彩的中性背景。

蓝色、黄色和红色的照明灯管从天花板上延伸出来,照亮了下方的圆柱形展示台。这些主要的色调也被用来在地板上画卡通线条,意在形成孩子遵循通过商店的小径。

“这些线条的灵感来自我们认为孩子有的一些特点——自由、有趣和善变”设计师Angela Montagud说。“每个细节都是为了激发想象力和发挥作用,但同时也要突出展示的产品。”

窗户的形状与商店更衣室的拱形门道、放置在外围墙上的圆顶镜子以及收银机的曲线形式相呼应。

鞋子在金属半圆形的架子上显示出来,这些架子可以被拆下来,是由一个带有磁性的盘子装在墙上的。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Little Stories

地点:Calle Pintor Salvador Abril 30,46005 Valencia

客户:Little Stories

建筑师:CLAP studio

总建筑面积:70sqm

摄影:Daniel Rue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