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北京又多了一处网红打卡的地标,Blanko在北京来福士的新店正式跟大家见面了。从2016年第一家咖啡馆落成后,这已是Blanko在北京的第三家店了,在传统零售行业受到电商冲击的互联网时代,它是如何提升自己,走上网红这条路的呢?

Blanko是一家集咖啡、轻食、家居、文具、独立杂志、艺术等元素为一体的生活方式体验馆,但它的前身只是一家小小的咖啡店。当普通零售在走下坡路的时候,他们率先翻新了线下消费体验。Blanko认为,消费升级实则是现代人在审美与认知上的升级,除了消费的商品本身,更注重消费体验,于是新零售模式生活方式体验馆Blanko Mini Market便诞生了。

Blanko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通过精准化、体验为主的模式,去了解消费者,从而达到新消费升级。但与大悦城店不同的是,来福士购物中心的氛围更偏商务,Blanko希望能够帮助都市人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营造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与舒适。

来福士店采用了质感强烈的水磨石和金属等材料,延续了北欧性冷淡风,用流畅的线条、简洁的色块,将Blanko打造成为这座城市中平静与放松的驿站。基于Blanko多元素的经营理念,设计师将整个店面共分为blanko cafe、blanko kitchen、blanko home 三个区域。

空间里包含咖啡甜品、家居用品以及小型艺术展览。设计师巧妙的利用色块、隔断和家具进行空间的划分,整个空间为了搭配甜品的感觉显得更加甜蜜精巧。中间蓝色粉色交融的立体拱门装置里,不仅要给你美好生活的灵感,更是把你的少女心装进了这个甜蜜空间。可爱的云朵盘子和云朵灯暗自呼应,把甜蜜的滋味散发到了每一个角落。

Blanko不是普通定义的家居集合店,它更注重向大家传递美好的生活理念,Blanko通过选择甜品和饮品的搭配,同时还能够获得由专业搭配师布置的餐桌艺术,使甜品、咖啡、杂志、文创产品不再是单一的某一件物品,给每一种物品赋予更多层含义,通过餐具与器皿的放置、食物与饰品的搭配,让置身其中的人获得一种生活的美感。

     

同一空间内,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家居、文具、独立杂志、艺术品牌入驻,来自纽约的天然衣物洗护品牌the laundress、法国高级衣物洗护品牌marlab,来自丹麦的HAY,与整体空间设计完美融合,让顾客能够在店里体验到平时只是在电脑屏幕里看到的产品。以及,kinlolk、wallpaper、cereal、monocle等小众独立杂志,都完美的呈现在Blanko触手可及的空间内。

帮助人们发现生活中的好设计,好产品,做人们美好生活的灵感提案所,是blanko不变的初心。Blanko原本是空白,因为有了一群向往同样生活态度的人,Blanko才更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