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SINE DE GARDEN BKK是现代美食餐厅,每一个细节都启发于自然,该项目本来是一个美术馆,设计师保留了场地后院原有的结构和古树,翻新改造后用作餐厅。

空间与菜肴的理念都是“自然”,设计师通过一个充满想象力的花园捕捉自然之美,并将其带入餐厅,从而呈现出舒适惬意的美学感受。

餐厅的设计旨在创造一个逃离喧嚣城市的空间,食客们可以沉浸在充满想象力的花园中。一旦进入这个地方,他们会惊讶于不同大小的树,它们被随意种植,类似于随机的座位。这些设计不仅创造了像在真正的森林中就餐的寂静氛围,而且在座位之间创造了完美的空间。在灯光设计中,设计师想要创造两种不同类型的氛围,并提供不同的功能,他们用可调节的暖色灯光照射桌子,而冷白色灯光被用来投射到树木上。

在餐厅的后面是一个亮点空间,被设计成一个酒吧,被称为“萤火虫酒吧”。这里带我们回到设计师的童年时代,小小的LED灯被自由地安装在天花板下,暗色的天花板创造出像黑暗天空一样的视觉效果。因此,小小的灯泡就像萤火虫一般,在空中熠熠闪烁。

此外,每一种材料的选择都是基于自然的,例如木材、石头和砾石,以创造自然风的室外氛围。

食客们仿佛在繁星点点的夜晚的树下用餐,同时享受来自大自然的美食馈赠,所有这些都是餐厅基于对自然之美的信仰。

▲平面图

▲立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CUISINE DE GARDEN BKK

设计团队:Integrated Field

面积:125平方米

年份:2017

地区:泰国曼谷

摄影:Ketsiree Wong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