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是一家遵循Ecocook(一种可持续餐厅认证体系)原则的健康饮食餐厅,是马德里首家获得这项国际认证的餐厅。

Plantea Estudio从马德里周边地区的一个普通空间开始,试图创造一个清新明亮的环境,没有多余的元素和装饰品。设计师希望让建筑与餐厅特点直接对应,在一个需要质感和设计感的环境中提供一个温暖的地方,食客们在这里能拥有与市中心相似的氛围,但没有过多的装饰和流行趋势。

建筑中使用的材料对“可持续”的理念做出了同样的回应。朴素的水泥地面、陶瓷砌块墙、铁和胶合板制成的窗户等,与裸露的混凝土结构相结合。自然风格的棉布窗帘,无论是在空间之中还是室内外隔断,都有助于软化室内光线和声音,并为裸露的室内空间引入一种舒适的触感。

桌子也是Plantea Estudio设计的,用实心松木建造,与Ton椅子相搭配。喷漆铁凳由EXT design设计,玻璃球吊灯来自Menu工作室。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K&Co餐厅

设计团队:Plantea Estudio

地区:西班牙,马德里

年份:2018

摄影:Alicia Maci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