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名为“Sundays”的餐厅位于泰国曼谷,它的口号是“让你的每一天都成为一个星期天”。

入口大门上的装饰图案和人行道上的绿松石浴缸,以及色彩缤纷的抽象概念,令人欣喜的是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建筑。

由当地设计事务所FLAT12X构思的一个以艺术为中心的场所,该餐厅有意避开酒店行业所接受的平淡光滑和抛光有序的一般美学,而采用一种直观的、几乎飘忽的感性,标志着建筑、平面设计和艺术的融合。

事实上,sundays独特的设计可以用视觉意识流来描述。设计师们接管了曼谷市中心一幢普通现代建筑一层的两间空置的商店,释放了他们的创造力,把这个不具特色的空间变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餐厅,带有一种滑稽的个性。

在FLAT12X的内部设计方法中,凝聚力是一种需要挑战而不是崇拜的价值。因此,从复古家具到复古小摆设和纪念品,异想天开的风格和手工制品的多样化混合,与简约的室内工业氛围愉快地融合在一起。与此同时,专为该项目设计的折衷的绘画和素描收藏品,有些是镶框的,有些是用胶带粘在墙上的,还有许多不受约束的计划,进一步丰富了周日的顾客所拥抱的视觉丰富性。

倒挂着的花束,变成水族馆的旧电视机,与工厂灯搭配的水晶吊灯,铺着瓷砖的地板,这些都是旨在激发想象力的迷人古怪之处。
店面的设计也采用了同样的不受约束的方法,其现有的普通企业外观被彻底颠覆,将柱子和钢梁当作画布来涂。

完成sundays的是FLAT12X工作室。从餐厅的品牌标识、标识和招牌,到所有食品和饮料的包装,图形是餐厅装饰和艺术作品的有机延伸,以完全相同的风格体现了场地对个性和自我表达的热情。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Sundays

位置:曼谷,泰国

工作室:FLAT12X

年份:2018

预算:$ 50 k – 100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