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石油到葡萄酒:1930年的车库被改造餐厅酒吧

这个古老的机械师的工作空间曾经是一个黑暗、油腻、充满阳刚之气的繁重劳动领域。一个来自过去时代的勤奋工作的地方。这是一个车间,一个制造地点,一个充满汗水和粗糙的空间。在一个汽车完全是机械的时代,没有电线,没有数字,只有石油和钢铁。

我们想建造一个吧台。它需要在这个古老的、勤奋的空间里转变成一个柔软、明亮、温暖和干净的环境。

我们转向20世纪30年代的汽车设计,并爱上了这些汽车精美的内饰。这是一个光滑的胡桃木标准车轮的世界,流线型的金属细节,缝合棕色和勃艮第色调的皮革座椅。这是纯粹的工艺。我们的目标是以一种完全意想不到的方式捕捉这种美学的精髓,并将其带入今天。

这个故事开始于空间的中心,当你的眼睛沿着中央酒吧的曲线。方向盘启发的酒吧顶部唤醒你的触觉,当你的手跑过光泽的木材,和缝合皮革的气味是目前的周围的酒吧。放大了颜色,如樱桃,桃子和橙色创造了一个现代调色板的色调,纹理和印花,把旧的变成时髦的。

当它们的条件足够好时,原有的特征仍然保持。原来的上拉式车库门被栓在旧的工业天花板上,在你头顶盘旋,创造出怀旧的特色。“我们喜欢玩这种紧张的游戏。不是以一种明显和可预测的方式,而是微妙和创造一个背景。它就在那里,但你不必和它互动。”

同样的方法被用于波纹金属板墙。这是最基本和最平淡无奇的包层材料之一,但却与车库和工厂的美学语言紧密相连。采用乳白色的浅色涂层,使其成为一个美丽优雅的背景。它的反射和波浪形状增加了一个有趣的亮度空间。

强烈的视觉图形标识与室内概念携手并进。我们与Lena Dischinger合作开发了一种独特的品牌语言,包括排版、标识、菜单和招牌设计。

项目信息——

名称:Pompen&Verlouw

工作室:34 South

类别:酒吧和餐厅

面积:180平方米

地址:DEN BOSCH,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