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olçaTickets餐厅的新美食空间,是过去四年由厨师AlbertFerran Adrià以及Iglesias兄弟成功的合作结果。 Tickets餐厅的不断发展和成功,并需要延伸,因此诞生了La Dolça,这是一个专门用于甜点的新空间。

在Tickets充满惊喜的晚餐后,客人可以在La Dolça享用甜点,“为此锦上添花”。 新的空间旨在拥抱游客并带他进入儿童故事中的神奇世界,在那里糖果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如“爱丽丝梦游仙境”或“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正如在那些幻想世界中,日常物品改变了大小,环境和位置,创造了一个令人惊讶和梦幻般的空间,也许让我们再次感觉自己像孩子一样。

从上面看,天花板作为主角迎接客人的色彩爆炸:草莓、蓝莓、覆盆子、樱桃和巨型花朵包围着空间,提供独特而神奇的氛围。

在更方便客人使用的楼层,专为La Dolça设计的家具也是La Dolça的一部分。用于放置糕点的白纸桌布是桌子设计的主要部分,同时也是滤光片,聚光灯通过滤光片在地板上画出一个光影世界。在收集Tickets餐厅的繁华精神的同时,La Dolça提供了一个甜蜜、奇妙的对应点:来自Paral.lel大道的顽皮世界, Tickets向通过孩子眼睛看到的想象世界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