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和Mathilde的母亲一直梦想着为她的孩子们在法国里昂市开设一家意大利餐厅,出售他们最传统的食品之一,即“Piadina”,这是一种面包,可以用作配菜,也可以填充意大利美食中的典型配料,如火腿、意大利干酪和番茄。

Arthur和Mathilde清楚地知道,为了实现这一愿望,他们的母亲必须将传统的食品做法放在现代语言的背景下,这种语言能够吸引年轻和当代的公众。因此他们决定联系Masquespaci来设计法国里昂的第一家Piada餐厅。

关于设计方向,情况很清楚。 他们需要设计一个从产品中可以表现出这里是来自意大利的空间,包括其传统元素和天然成分。 空间里既需要有传统元素,也需要具有现代美学。

因此,Masquespacio从一开始就选择使用具有工匠风格的瓷砖等一系列元素,比如金色酒吧灯和带镜子的弧形,让我们想起了古代意大利的传统酒吧

另一方面,使用植物、木材和陶土可以看到自然的触感。 从一开始,Piada的创始人就选择了霓虹灯作为关键元素。

大量的色彩被用来照亮Piada的消费者,同时让他们享受美味的Piad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