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位于圣托马斯教堂内,毗邻伦敦桥,是一个地道的粤菜馆。在香港开业仅五个月的时间里,该公司就获得了第一颗米其林星,而另一颗米其林星则紧随其后。伦敦圣托马斯教堂是19世纪中叶安妮女王风格(Queen Anne)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之一。通过精心的策划和设计,Duddell更像是当代艺术作品,拥有非凡的用餐体验。由伦敦建筑事务所Michaelis Boyd设计改造,将简朴、巴洛克风格和60年代传统香港茶馆融为一体。

四米高的天窗成为圣托马斯建筑的一个关键特征,提供了充足的采光。同时从原来天花板上垂下的极简典雅的吊灯,产生一种宁静的氛围。设计师复原了木质的教堂祭坛,成为一个装饰的焦点。同样的深色橡木被用来装饰窗户下的墙体,将餐厅包围在古老的魅力之中。

教堂修复后的建筑庄严肃穆,色彩和图案的注入巧妙让人想起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茶馆。最引人注目的是覆盖着绿色瓷砖的吧台、色彩鲜艳的几何橡胶地板和深蓝色的皮革长椅,辅以黑色藤条和木椅、色彩鲜艳马海毛天鹅绒。

拥有开放式点心厨房和鸡尾酒吧台,配有粉红色水磨石台面和黄铜层架,巧妙地绿色瓷砖搭配产生撞色的视觉冲击,黄铜制成的定制灯具,散发出柔和的光泽。橡胶地板保护建筑物原有的镶木地板,原有地面上的部分覆层已经受到了磨损,在空间周围的深色橡木板也得以保留。

设计师利用8米高的教堂空间,环绕餐厅两侧的二层作为额外的用餐空间。在这一层用餐的顾客可以通过透明的玻璃栏杆享受室内的全景,开放式厨房,由大厨Daren Liew负责,让坐在一楼的人可以瞥见厨师在工作。

MB由Alex Michaelis和Tim Boyd于1995年创立,以简单,优雅而闻名,重点是可持续的环保解决方案。Alex Michaelis和Tim Boyd在工作中相遇,在一些业内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合伙人包括Richard Rogers & Partners、Colquhoun、Miller & Partners和Wickham & Associates。凭借在五大洲工作的经验,Michaelis Boyd在伦敦和纽约都设有办事处。

在住宅设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针对英国历史建筑的翻新以及城市遗址的重建项目。这种做法适用于许多引人注目的原创酒店,豪华度假村和私人会员俱乐部,创造出既富有品味又充满温暖的创新成果。在为世界各地的商业客户设计餐厅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