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餐厅是一个室内与室外相结合的餐厅酒吧,位于迈阿密设计区的中心,是迈阿密街区最新的美食城和夜生活目的地。其室内的整个装修颜色以糖果色为主,同时配以浅粉色的墙面装潢以及奶油色的家具,钻石图案的装饰充斥了这家店墙面,桌面,灯的设计也采用了闪亮的钻石形状,可爱,浪漫,唯美则将是这家店带给你的第一感官。

室内装饰着柔和的糖果色让人想起20世纪20年代迈阿密的鼎盛时期。Fulk 说:“这家餐厅很有女人味,这是一种有点复古的刻意表现,就像带人进入了另一个时代。”

通往厨房和洗手间的走廊墙壁上,布满了深绿色的热带树叶。餐厅还提供了一个私人区域,可以预定用于聚会,酒吧最终也先将作为咖啡馆开放。

楼上,则是天鹅的另一番天地–酒吧Bevy。他的设计与众不同。与一层的餐厅设计刚好相反,深红色与深蓝色是他的主色调,通过网格状的屏幕、图案化的墙纸和地毯形成了一种暗黑的空间。

所有的座位都被窗帘包厢隔开,唤起了摩洛哥人的审美,在柔和的灯光下更显突出——与楼下明亮通风的餐厅形成鲜明对比。在内部,天鹅餐厅创造了两种真正的不同的体验。

项目信息——

名称:swan restaurant

设计师:Ken Fulk

时间:2018

摄像:The More lliBr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