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way既是一家面包店,也是一家咖啡馆。位于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Odessa,拥有混凝土地板、高天花板和大窗户,整个空间采用了柔和的粉色和蓝色色调。

该空间最初是一家牙科诊所,位于一栋石工建筑的底层,面积85平方米。两个独立的设计师来自乌克兰首都Kiev,Artem Trigubbchak和Lera Brumina将这个空间改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餐厅。除了空间设计还设计了全套的定制家具

该布局包括一边的柜台和结账区,另一边是咖啡厅。一个独立的粉红立方体构成了两者之间的走廊,并容纳了额外的座位和桌子。Trigubchak说:“这个空间根据其功能分为三部分。”“一个深蓝色的外带区;在空间的中心的粉色盒子里是专为这项任务设计的等候区;以及一个浅灰区域,你可以在那里喝一杯卡布奇诺,享受羊角面包。”

两边都挂着珊瑚色的大吊灯,是为了强调天花板的高度而设计的。该设计的特点是20个磨砂球灯,排列成一个圆圈。

更多的颜色给宽敞的餐厅增添了有趣的色彩,此外还有专为面包店设计的各种其他家具。

Trigubbchak说:“Lera负责颜色部分,而我们之间的结构工作是分开的。”。“这种颜色概念基于粉色-蓝色和灰色的冷色调,强调面包的暖色。”

穿墙而过的软垫长椅由粉红色和铁锈色组成,为咖啡厅提供座位,高扇形的背脊意在将视线向上吸引。这个区域到处都是白色的小茶几和浅蓝色的椅子。

墙壁上覆盖着由Ceramica Bardelli制作的亮灰蓝色瓷砖,用粉色薄浆固定。与厚重的金色条纹搭配,这种闪亮的墙壁设计放大了里面的自然光。

桃色的柜台坐落在一面醒目的蓝色墙壁前,营造出高度对比的视觉效果。后面是厨房和面包房。

洗手间用了钴蓝色的橱柜和粉色水槽,与室内其他部分相匹配。房间墙壁和工作台面上的橙色瓷砖进一步着色,周围也是粉红色的水泥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