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jesCollectief-1

自从2014年Benches Collective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把每一户的家门口都改造成社区互动的热点场所。BenchesCollective大部分的露天咖啡馆都位于人行道上,在荷兰已经发现有很多这样的咖啡馆,但他们的目的是把它带到世界各地。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把东西放在你的房子前,每次只需要一条长凳就可以成为社区的集会地。

BankjesCollectief-2 BankjesCollectief-1-800x533

“Benches Collective”的概念简单而有力。你把你的家门口改造成一个可以发生任何事情的地方!你可以提供食物或饮料,也可以组织活动,例如,舞蹈课程,编织工作坊或者是二手交易市场。事实上这是为了让这种在街道上的简单互动成为越来越常见的社交方式。目前有超过3000人已经加入并开放了他们的家门口,在23个国家,大约有1500个开放的“长椅”,将25.000人聚集在一起。包括阿姆斯特丹、约翰内斯堡、纽约、台北、斯德哥尔摩、波兹南、马赛、布鲁塞尔和柏林等城市也开放了这样的“长椅”。而像基多,坎帕拉,布鲁塞尔,阿德莱德,麦德林这些地方也正在出现。

Benches-MelanievanZweedenbijhetBreiBankje

A-public-knitting-group1

不可否认,我们生活在一个世界需要更多的爱和友善的时代。所以他们邀请了更多的人加入,他们号召全球各地的城市在2017年10月1日来开放他们的家门口,他们要打造一个世界最大的露天咖啡馆。

BankjesCollectief-4 BankjesCollectief-2-800x533

它是如何实现的?

1、首先你要再人行道、街道或附近的公园里找个好地方。

2、想想你想提供的服务:咖啡、饼干、自制的披萨和当地的啤酒,或者像萨尔萨舞,物品交换、自行车赛等活动!任何事都可以,只要你喜欢。

3、去Benches Collective官方网站把你的露天咖啡馆显示在地图上,并邀请你的朋友,家人和邻居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时间!

Schermafbeelding-2017-09-22-om-11.14.40-800x443

为什么加入?

跟朋友或家人相处应该是最舒适也是最容易的事情了,但如何能遇到那些与众不同的人、激励你的人、开阔你眼界的呢?创造机会结识那些跟你住在同一条街上或同一个城市的对生活有不同看法的人,通过在公共场所添加一个互动场所,你可以见到所有人,从学生、年轻的家庭到八卦的奶奶和邻居家的孩子。

ajkhfahfkjf (2) BenchesCollective

在今年早些时候他们与Benches Collective参与者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这些椅子的提供者提到,他们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邻居并建立了当地居民的社交网络,有52%的人因为开放的椅子和他们的邻居保持联系,60%的来访者说,他们遇见了很多不同背景和不同人生观的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bankjes_07 bankjes_01

该组织的创始人杰西·约格说“人行道上的长凳是与邻居自发交谈的完美场所,它会让你觉得与你的街坊有了更多的连接方式,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