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啤酒厂的目标是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新鲜的啤酒。它的使命是帮助顾客通过喝一口可口的啤酒来重新点燃纯粹的快乐感。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游乐场啤酒厂以“喝得更好,玩得更好”的口号投放市场,一直为寻求玩乐的消费者提供娱乐空间,成为韩国精酿啤酒行业的新兴啤酒厂。

在游乐场啤酒厂的快闪店游乐场超市的设计中,glamo studio开发了一种新型的空间和品牌策略,让更多的人在一个轻松有趣的超市和游乐场环境中享受啤酒。

游乐场超市唤起了我们过去常去买零食的小型全墙超市的形象:glamo studio为游乐场啤酒厂重新诠释了这种氛围。

为了将超市的形象与啤酒联系起来,我们将熟悉的塑料盒子堆叠在一起,创造出一个既是超市又是游乐场的空间。

▲分析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Playground Brewery Pop-up Store

工作室:Glamo Studio

地址:韩国首尔,麻浦区,首尔,Seogyo-dong, Yanghwa-ro, 130号豪华公寓

面积:83m2

年份: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