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男士美容品牌Maapilim创始人兼合伙人Jonathan Keren和Doron Baduach邀请特拉维夫的设计工作室Craft&Bloom设计了位于该市诺丽塔街区伊丽莎白街251号的快闪商店。

拱形的角落、白色鹅卵石和地中海草本植物是这家纽约快闪店的细节,它是为以色列美容品牌Maaplim设计的,仿照了希腊屋顶花园。其目的是体现该品牌的起源,该品牌创建于特拉维夫,并使用来自以色列城市附近地中海的天然成分。

于是Craft&Bloom在小空间内创造了一个微型的希腊花园。

该空间的墙壁使用了白色的石膏线条,反应了希腊的建筑风格,那里的许多建筑都被漆成白色,以反射强烈的阳光。白色的砾石和大块的浅色混凝土铺路石覆盖着地面,旁边还有新鲜的草本植物,其成分可以在Maaplim的产品中找到。Maapilim在一份项目声明中说:”考虑到慢生活和健康,我们的快闪式商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盘旋的希腊屋顶花园,周围环绕着宁静、标志性的地中海形状和当地草本植物。”

在快闪店的一边,Craft&Bloom细致地用带有阶梯货架的墙壁展示产品。一个拱形的角落陷入墙壁,形成一个种植三种植物的小空间。

另一面墙上有一个架子,下面有一个长板凳供顾客放松、体验产品、咨询皮肤专家或享用咖啡。当长凳向商店后部延伸时,增加的体量被堆叠形成柜台。

其他细节包括由特拉维夫陶艺家Avi Ben Shoshan设计的水槽,这个洗脸盆配有水壶而不是水龙头,这样顾客就可以体验在”希腊浴颂”中洗手。为了让这些细节更完整,Maaplim通过音响应用Endel播放环境音乐。

该品牌表示:”商店展示的柔和线条和不完美的形状,为顾客创造了一个平易近人的场景–邀请他们进入度假模式而不是现代化展示中质朴干净的线条。”

四月份Maaplim将在临时场地正式开业。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Maapilim快闪店

设计团队:Craft&Bloom

地址:美国,纽约

年份:2019年

摄影:Will El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