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less Milano是一个临时的设施,一个被设计成可以放置在现有建筑物上的活动单元。

万事达也将此项目纳入其“无价之城”项目­—一个由4WardEvents公司组织的大型国际大都市旅游推广项目。这个展馆被设计成一个餐厅或者其他功能的设施,将安装在米兰della Scala广场的Palazzo Beltrami顶部。

这个旅游餐厅是万事达为2015年世博会和“城市世博会”项目提出的概念的延伸,其选址在Palazzo Beltrami的屋顶上,Palazzo Beltrami是della Scala广场上 d’Italia画廊和Intesa Sanpaolo博物馆中心的所在地,4Ward受委托负责设计和组织这个项目,他们为这个酒店挑选了一个独特的有利位置,可以俯瞰整个della Scala广场。这个显赫的地方收藏了过去属于意大利Banca商业区的现代和当代艺术品,这些艺术品和Palazzo Anguissola和Palazzo Brentani展出的作品一起,组成了一个极有声望国际艺术品集合。

这家餐厅设计得像一个旅游美食剧院,一个“Carro di Tespi”(旅游戏剧公司),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厨们被邀请在客人面前轮流展示他们的烹饪技能。展馆的建筑设计,具有建筑设计公司Park Associati的一贯特点,是一种高度独特,但并非过于夸张的形式,与周围建筑产生对比却不违和。

餐厅只有一张桌子,仅可容纳24位就餐者,可采用滑动墙将厨房区域与就餐区域分开。桌子可以升到天花板上,空间完全打开。沿用餐区最长的一侧设置了通往室外露台的门。

Priceless Milano不仅是一家餐厅。在整个2015年世博会期间,每周都有不同的主题和趋势。关于这个独特的项目和活动的采访报道将在各种媒体渠道传播。作为米兰市和世博会的形象的延伸,万事达将进一步展示它的分拆,并在国际上大力推广这个项目。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无价米兰(Priceless Milano)

建筑师:Park Associati

地址:意大利米兰

年份:2015年

项目合作者:Banca Intesa SanPa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