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treet-Store-1

M&C Saatchi Abel是一家广告公司,总部位于开普敦,M&C Saatchi Abel和当地的庇护所福利组织联手创建了一个Pop-Up街道商店,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免费捐赠的衣服。

The-Street-Store-2

街道商店由一系列多功能的纸板海报组成,这些海报将普通的人行道或栅栏变成了商店的展示架。有些海报上有一个洞,人们把它们用作衣架。该项目要求市民捐赠他们不穿的衣服和鞋子,并把它们留在商店里,这样无家可归的人就可以把它们带走。

The-Street-Store-3 StreetStore5-640x480

无家可归的人通常会收到一个有他们尺寸的衣服盒子,但是他们不能选择衣服。而街头商店得存在给了他们选择他们喜欢穿任何东西的机会,这个概念使得捐赠和挑选衣服变得很容易,现场的志愿者们收到衣服,帮助购物者打包刚刚送出的衣服。

the_street_store_main-1140x641 street-store-web-image The_Street_Store_for_Homeless

第一家街店是在开普敦推出的,但世界上所有的城市都可能会效仿。因为这个项目是开放的,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在他们的城市建立一个街道商店。你只需要去thestreetstore.org网站打印海报,就可以在你家附近的人行道上开一家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