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control-pop-up-shop-2

东京设计师Duncan Shotton创造了世界上最小的Pop-Up商店。在日本,这个人口最稠密的城市,这位英国设计师想出了一个新奇的解决方案,解决了大都市在繁华街道上的有限空间

Remote-control-pop-up-shop-3 Remote-control-pop-up-shop-4

这家商店只有几英寸高,可以放在你的手里,它是建在一辆微型遥控汽车上的,它在城市周围飞驰。它的快速移动确保了它无论在哪里可以被注意到,尽管它处在简单的设计和繁忙的环境中。

Real-Boy-Push-Pins

这家商店本身就是为了推销Shotton的微型推杆而设计的,它看起来就像小皮诺奇的玩偶,在商店后面的软木塞上插着。在卖出了900个之后,Shotton创建了一个Pop-Up商店来推广最后的100个限量版的大头针,每个商店都能在城市的周围套上一个大头针。Shotton说,“为了建立他们的独特性和小规模,我想建立一个小商店,只展出一组大头针。”

Remote-control-pop-up-shop-1 duncan-shotton-remote-control-pop-up-shop-designboom-06

然而,这个想法和它的功能一样多。在一个不断增长的城市里,随着新摩天大楼的不断建造,Shotton决定把东西带回地面,把人们的头转向地板。在日本最赚钱和人口密集的购物区之一的Harajuku大街上,Shotton将这家小店放了出来。通过直接从日本最大的商店和品牌中获得微不足道的地位,Shotton的Pop-Up商店利用其流动性来对抗高街零售的静态特性。

[videojs_video url=”http://www.hisheji.com/pop-up230311891.mp4″ height=”358″ width=”680″ ]

Shotton去年在东京的同一条街道上做过一棵树上的Pop-Up商店。他说,他的目标是“创造能让用户在情感上投入使用的产品,促进快乐,并确保人们喜欢他们所做的事情,无论他们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