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 6 月 21 日开业的酒吧由 Drink Company 运营,这家公司将自己的四家酒吧中的三家(Mockingbird Hill, Southern Efficiency and Eat the Rich)改造成了剧中的场景

game of throne (1)

黑白之堂千面大厅里展示的是 Drink Company 员工及其家人朋友脸部的注塑模型。在红堡的军械库,顾客们可以选择要效忠的家族,还可以假装是被剥皮的人,挂在一个 The Strong Oaks Woodshop 定制的木架上。客人们甚至还能在龙母丹妮莉丝的龙上面摆拍,这是一幅由安德鲁赫恩登(Andrew Herndon)和当地艺术家安德鲁丰克(Andrew Funk)创作的 3D 龙头壁画。

LTTF-fyhwret2799580

“引用伟大的乔治马丁的话你所从事的工作必须要有一定的乐趣。我们相信《权力的游戏》是这个十年里具有重大影响的剧集。”Drink Company 的首席执行官 Angie Fetherston 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丹妮莉丝之龙,安德鲁赫恩登(Andrew Herndon)和当地艺术家安德鲁丰克(Andrew Funk)创作。

黑白之堂的千面大厅里展示的是 Drink Company 员工及其家人朋友脸部的注塑模型。

game of throne (2)

酒吧提供受剧集启发的鸡尾酒:“顾客可以轻啜北境永不遗忘:由威士忌、西班牙甜雪利酒、橘味白酒、椰子汁和菠萝汁混合而成;或者试试兰尼斯特家族向您致敬:混了伏特加、淡色干雪莉酒、意大利 Contratto 苦味酒、草莓、柠檬和气泡水的鸡尾酒;《权力的游戏》官方啤酒: Ommegang 酿酒厂( Ommegang Brewerys)提供的跪下酒(Bend the Knee)也会供应。”

顾客可以轻啜北境永不遗忘:由威士忌、西班牙甜雪利酒、橘味白酒、椰子汁和菠萝汁混合而成。

Dracarys(剧集里龙母命令龙喷火的单词):包含了两份 James Dr Bird 牙买加朗姆酒、西班牙甜雪利酒、杏仁糖浆、菠萝、柠檬和盐。

_6iC-fyhwret2802081 game of throne (5) game of throne (6) game of throne (3) TntS-fyhwret2801462

剧集的背景音乐则会一直播放,但对《权力的游戏》的致敬不会仅止于此。

“在我看来,带给人们真正体验的是员工和顾客的投入程度。我们有的员工在第一天开业的时候穿着无垢者的铠甲来上班,或者打扮成龙母在每一季里的造型。同样的还有顾客们,他们相当投入,通过同样的行为参与并提升了体验。”

一名调酒师穿着全套无垢者铠甲为顾客调酒。

game of throne (4)game of throne (6)game of throne (4)game of throne (5)game of throne (2)剧集的第七季将于 7 月 16 日首播,这间快闪吧则会营业到这一季结束。“酒吧会在周日晚上七点关门,好让顾客和员工们有时间看新播出的剧集。”费瑟斯通说道。

game of throne (7) game of throne (6) game of throne (7) game of throne (3) _bsJ-fyhwret2800270 game of thron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