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HONGSHENG位于广州,服务全球服装品牌,负责品牌形象部分,包括服装辅料、产品包装。客户希望提取公司核心精神,将其转换成一种注重精神交流的互动空间,给予行为更多可能。

主要功能为展示与办公,主要概念来源于对传统文化的承载,将文化意境以过度的方式穿插进空间,因为空间径深以及单向采光的原因,我们希望光线可以透过玻璃慢慢渗透、折射,洒进内部空间,从何可以弥补原结构的不足。

光线经过时间变化,透明的材质结合水泥板的使用,彼此相互融合,空间呈现一种安静且神秘气质,给予参观、及使用者想象,同时为使用者注入更多的情感,减缓工作带来的压力。它与室外的关系是密切的,行人随时可以关注到里面的情况,无形中每个路人,都是品牌建设的参与者。因为所有的意念,最终将呈现。

我们认为现实需要透明的实质,透析、映射我们的内心。真实且自然的氛围本身即是品牌形象很重要的一部分!

We believe that reality needs transparent substance,and real emotions can extend into a space to more feel the works. And the atmosphere itself is a very important part of the brand image.

项目信息——

项目:宏盛办公室

项目地点:广州.原创元素

规划面积:270平方米

完工时间:2018.11.16

设计公司:西隅艺创

物料:亚克力、水泥板、烤漆、木皮

设计创意:唐列平

执行:刘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