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RS招聘公司办公室位于莫斯科市中心,靠近克里姆林宫和红场,在俄罗斯著名企业家Savva Mamontov的前制造厂的建筑物内。

该公司的专长是为大公司寻找关键员工。 这就是为什么设定了两个主要目标:面试的最大数量和具有令人难忘的重要外观。 入口处设有传统的前台,后面是一间小型会议室。

然后是一个带拱门的长廊,后面是一对一的面试房间。 这个空间的创建是为了欢迎面试者,让他们具有仪式感。

拱门和半圆形台阶让人想起城市广场,周围的房间看起来像建筑物。 然后有两个步入式办公室和一个图书馆/会议室,最后是老板的办公室。 桌椅是经典的Vitra。 接待处、拱门、面试桌和图书馆都是在我们独特的设计上定做的。

窗台与一个保持架相连,保持架在桌腿上重复。室内是单色的,只有熨平板地板是粉红色的。我们决定在这座历史建筑中保留一些原始的墙壁,以给人一种时间感。它特别雄辩的是,未铺砌的墙壁与透明玻璃重叠,两种不同时代的不同材料相遇。这创造了博物馆的氛围。

▲效果图

▲平面图

项目信息——

建筑师:Crosby Studios

位置:Moscow, Russia, 125009

类别:办公室室内设计

负责建筑师:Harry Nuriev, Olga Boris, Dmitry Vorontsov

面积:168㎡

年份:2014

摄影:Evgeny Evgraf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