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北京趣店集团总部是inDeco打造的优质项目之一,项目总面积共4000余平,区别与传统办公室的设计模式,趣店的办公室增加了员工活动和休息空间,丰富了使用功能,更加突出了企业形象,打造出更适合企业发展变化的办公空间

主体空间色调基于企业logo色及企业文化的扩展,同时也是为了营造出一个大气且自由的空间氛围。通过“色彩” 的表达方式能够直接在视觉上获得更好的空间效果和印象,它是能提升整个空间质量的重要表现因素。

在趣店的办公空间中有多个洽谈区与休息区,同时也可以用来作为流动办公区。每个区域的设计都不尽相同,或明亮清新,或庄重严肃,搭配不同风格的办公家具,为整个区域提供不同的办公氛围。

开放办公区遵循简洁、高效的设计策略,大面积白色的工位配合点簇绿植,再结合不同分区间绿植的设置,使整体空间充满了自然、清新、阳光的味道。

办公室内的卡座十分抢眼。这里既可以作为共享交流区,也可以作为临时办公区,代表趣店的橙色与温暖灯饰共同营造出有别于开放办公空间紧张、高效氛围的轻松交流环境,让身心可以在此得到放松。

在趣店项目中,最大区别于传统办公空间理念的设计莫过于在办公室内设置更多的休息区,例如卡座,床位等。无论是趣店还是inDeco都明白,一个完美的办公空间,应该以人为本,只有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贯彻其中,办公者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inDeco为趣店量身打造的总部办公环境清新简洁、充满活力,助力增强员工归属感的同时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为趣店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趣店集团总部办公项目

设计施工:inDeco艺格工装

项目地址:北京

设计面积:4000㎡

竣工时间:2016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