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utra GEPI Incubator (1)

本篇文字介绍的这些图片是印尼最有名的房地产开发商Ciputra旗下的高科技孵化器。在这里办公的人们可以尽情地创造新的想法和创意,并且和伙伴去交流。Ciputra GEPI Incubator (2) Ciputra GEPI Incubator (7) Ciputra GEPI Incubator (6) Ciputra GEPI Incubator (5) Ciputra GEPI Incubator (4) Ciputra GEPI Incubator (3)

据资料显示,年已八旬的Ciputra先生白手起家创立了Ciputra 房地产开发公司和Ciputra集团, 使其成为印尼最强大的商人之一。根据《Globe Asia》杂志的报道,Ciputra旗下净资产3.5亿美元, 在印尼富人榜位列第30名,他还是印尼最慷慨的慈善家,教育是他最关注的领域。他斥资数百万美元建立了自己的大学,旨在通过对海外印尼工人的英语语言能力提高以及电脑和金融知识的普及,令他们成为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