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巴塞罗纳的工作室In-Tenta Design,开发了模块化可移动酒店套房的新“Drop Box”系列。修订后的系列包括在非现场制造的单元,然后简单运输快速组装在任何设置。该概念旨在通过让用户在最偏远的自然位置享受舒适独特的住宿,为传统酒店住宿提供一个替代方案。

▲升降箱N-240模块化套件通过拖车或集装箱船运输。

▲模块化套房,可容纳一对夫妇或四口之家,配备齐全的厨房和浴室、全景双人床和室外露台。

由In Tenta新推出的2.4米宽的模块是可运输的套件,没有基础,对周围环境几乎没有影响。这些装置通过拖车或集装箱船进行运输。有三种尺寸,最大的可以容纳一对夫妇或一个四口之家。一些模块甚至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浴室、双人床空间(全景)和室外露台,占地面积最小。

▲高度多样化和可定制的酒店套房,可以简单地“投放”到任何环境中,对周围环境影响很小或没有影响。

▲这些单元由木材构成,有两种不同的外部饰面:天然木条或由水泥和木屑制成的复合板,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套房的框架是木材,这是一种自然可再生和可持续的建筑材料,有两种不同的外部饰面:天然木覆面或水泥和木材颗粒制成的复合板。水泥木板是一种低维护材料,无毒,不透水。有几种颜色可供选择,它们呈现出不均匀的外观。该系列的所有酒店套房都具有高度的多样性,提供了高度舒适的住宿体验,客人在享受新体验的同时仍然尊重环境。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Drop Box”

设计:In-Tent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