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设计工作室APPARATUS迎来了其位于加州洛杉矶展厅的隆重开幕。这是他们继纽约和米兰之后的第三个展厅,他们将首次走出西部,进驻好莱坞社区,这里是一个国际公认的新兴艺术和设计胜地。联合创始人Gabriel Hendifar和Jeremy Anderson七年前在洛杉矶设计了品牌的最初几件作品,现在他们意识到当下是工作室重新焕发活力的合适时机。

作为当地的Angeleno工作室的创意总监,Hendifar特别兴奋地接受了挑战,通过南加州的展厅诠释该品牌标志性的美学。Hendifar和他的团队花了14个月的时间,翻修了麦卡登广场上5000平方英尺的仓库。麦卡登广场曾是一家著名的电视制作工作室,现在与JFChen、Blackman Cruz、Ralph Pucci和Regen Projects相邻。

受到了De Chirico的画作的启发,洛杉矶展厅的设计运用了低饱和的日落色调,描绘了洛杉矶生活的精致景象。展厅有一个壮观的钢铁和玻璃组成的入口,但没有临街的窗户,所有的光线都将从地面上方一排15英尺高的窗户射进来,Hendifar创造出一种与纽约空间相呼应的体验。

其他值得注意的细节还有手工涂抹的灰色石膏墙、粗糙或精致的织物和纹理、石材和其他建筑材料的混合以及3吨左右精心放置的砾石。

除了APPARATUS一系列的的灯具、家具和物品,空间也将展示了JFChen、洛杉矶艺术家Robert Morel和Amir Nikravan的一些引人注目的藏品,反映了工作室对这座城市艺术与设计社区的欢迎。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APPARATUS 展厅

主设计:Gabriel Hendifar & Jeremy Anderson

地点:美国,洛杉矶

面积:5000平方英尺(465平方米)

年份:2018年

摄影:wichmann+bendt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