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ecret Lab    CES Las Vegas 2014 on Hisheji (1)

奥迪Sport 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在2014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迎来了全球首发。

作为奥迪科技创新的集中体现,奥迪Sport 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具有丰富的车载电子设备和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满足了公众对车辆便利性和安全性的需求。此外,奥迪Sport 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还具有自动驾驶(Piloted driving)模式,这完全归功于“汽车大脑”——zFAS。zFAS系统集成了汽车远程雷达、中程雷达、视频摄像头、鸟瞰摄像头、激光扫描仪、导航系统数据共享、其他汽车联网技术以及位于车身前部和两侧的超声波数据。

hiexhibition

奥迪Sport 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搭载一台110千瓦的电动机和一台V8发动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15千瓦(700马力)。这款概念车集高性能运动车的澎湃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高效于一身,同时,还大量采用轻量化材料,如铝合金和碳纤维,从而实现2.5升/百公里的燃油经济性,并大大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

Audi Secret Lab    CES Las Vegas 2014 on Hisheji (2) Audi Secret Lab    CES Las Vegas 2014 on Hisheji (3) Audi Secret Lab    CES Las Vegas 2014 on Hisheji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