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天,Motley咨询公司接到了一项任务,为Posti公司设计一家新的自助商店,Motley邀请Fyra成为这个项目的合作伙伴。空间不仅需要容纳600多个包裹的寄存柜,还需要有试衣间供顾客试穿,商店外观还需要看起来有趣,吸引街上过往行人的注意。

Motley从创建服务概念的角度着手这个项目,Fyra则专注于室内设计和功能。最终创造出一个和谐的空间,包裹寄存柜作为背景,为顾客提供试穿、退货和寄送包裹的空间。包装材料的回收利用受到了特别的重视。

这个空间对用户来说既实用又直观。由于不同的活动区域分配了不同的颜色,顾客本能地沿着一条路径在设施周围找到自己的商品,设计师试图创建一个视觉上引人注目的内部,让它独立于现有的品牌形象,并代表Posti的新身份。

Box商店的概念很快得到了落实。11月初,芬兰的第一个Posti自助商店在赫尔辛基中心开业。前面有一个叫聚光灯的区域,用来供线上公司展示产品。入口附近摆放了沙发,顾客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Box自助商店

设计事务所:Motley设计事务所

年份:2019

地区:芬兰赫尔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