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 of Ceremony结合了日本传统风格和现代潮流,打造了一个宁静隽永的空间。注重意义而非物品本身,顾客可以在舒缓的氛围里享受产品的魅力。

2019年春天,Cup of Ceremony的第一家店在美国旧金山开业,快闪商店专注于我们最发达的感官——嗅觉。韩国香水师根据店主的童年记忆,手工制作了四只不同味道的香薰蜡烛:

Wa-和谐,“从肥沃的土地上收获的大量冬小麦。把我包裹在甜美丝缕的健康之歌中。”

Kei-尊敬,“橘色蜡块散发出的香味勾起了我的回忆,故事在脑海里盘旋往返。”

Sei-纯净,“春天的阳光唤醒了世界,嫩绿的树叶缓缓舒展开来。晨雾散去,吹来凉爽的微风。”

Jaku-宁静,“香与香料间碰撞扩散出甜蜜的温度。”

它们被置于大理石柱上,体现了古典的仪式感。

设计师为商店制定了一个主题——完美的不完美,这一点也渗透到了这个项目的各个方面。“我们不断解读日常生活,最终决定把宝贵的空间留给不确定的虚无,而恰恰是这些对完整的反叛,让这个空间独树一帜。”这一观念起源于日本文化,破碎的、不完美的物体也是特别的,一些事物在破碎之后,人们才能从中窥见更深邃的美学意味。

墙面、金属隔断、混凝土吧台等都在追求极致的简单,设计师用简洁的背景突出了蜡烛的个性,让顾客能全身心地享受香薰的美妙。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Cup of Ceremony香氛快闪店

设计团队:Studio Riebenbauer

地区:美国旧金山

年份: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