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蒙特利尔南岸开设了第一家干洗店。 该店由两名年轻的企业家创建,他们希望在该领域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该店基于完全透明的生产线,使用环保产品和全面的高端客户体验,提出了一种新概念空间。 另一方面,White的工厂位于蒙特利尔的市中心,便于分配,并以简约的设计和对细节的关注来反映品牌形象。

这是它的第一个旗舰店,为介绍干洗店的新类型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场所。受巴黎式公寓美学的启发,这里的氛围明亮而古典,通过造型、明晰的空间和高贵的材料来表达。主要的概念问题是天花板的高度。通过增加一定程度的悬挂装置并展开14英尺高的装饰造型,可以享受空间的高度,同时保持舒适的比例。

地板与原始的白色形成鲜明对比,它的定制“图书馆”带有铁梯,陈列了多种用于衣物和家庭的环保产品。

通过缝纫窗、暗门和玻璃门安排空间,使我们能够看到衣物输送机的运动情况。

整体式黑色大理石台面以及镀金灯具以及全玻璃幕墙的外观,为它的新品牌清洁剂定下了基调。

项目信息——

设计: IVYSTUDIO

建筑: SPACIA

预算: 100K CAD

摄影: ANNIE FAFARD

地址:4710 SAINT-AMBROISE # 341, MONTREAL, QC, H4C 3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