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容业一直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只有韩国是真正把爱美做成了一种文化,并深入人心。这种推崇美的理念也得到了全球各地女生的争先效仿,在韩国上到6、70岁的大妈,下到初中生,美容、化妆已成为她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而最近爆火的儿童美容,让韩国的美容业再创年龄新低。这一消息刚一传出,就引发大量网友热议,孩子都开始美容保养了,20多岁的你还没4岁孩子活的精致!

Shu Shu&Sassy美容店位于首尔市中心,最初这家韩国美妆品牌只是推出了小朋友的化妆品,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进而开设了儿童美容店。据了解,该店目前的客户年龄层大多在4到7岁,虽然顾客都是儿童,但Shu Shu&Sassy美容店与其他成人美容店相差无几,店内为年轻的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足部SPA、按摩、护肤、美甲、修脚、发型设计和化妆等。

店内使用的产品全部是由草药或天然色素等制成的,保证无化学成分。Shu Shu&Sassy美容店的品牌经理表示:“我们公司致力于让孩子们能够和她们的妈妈有更紧密的联系,每个女孩都梦想着能够做和妈妈一样的事,包括护肤和化妆。与其让她们偷偷使用家长充满了化学制品的化妆品,不如给她们提供一种更安全的圆梦方式。”

整个店铺的设计也体现出了对儿童美容的重视,外观与内部设计均以缤纷的粉红色装潢吸引小朋友,店内摆放着迷你的桌椅,精心为小朋友准备的拖鞋和粉色浴袍,还有兔子耳朵形状的发带。除了享受敷脸、SPA、足浴、护肤与彩妆等一系列美容疗程之外,店内还有迷你的化妆台,唇膏、面膜、粉扑等产品应有尽有,小朋友可以尽情的在此试用。

Shu Shu&Sassy的价格在25,000韩元到40,000韩元之间,大概是170-240人民币,店家温馨提醒,需要提前一周预订哦。

除了化妆品品牌经营的美容院外,儿童咖啡馆和酒店也争先恐后地进入儿童美容行业。在京畿道龙仁市秀智区的PriPara Kids Cafe,在这里孩子们同样可以享受SPA、化妆,与此同时她们还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服装,店内还设置了蹦床、游戏商店,甚至还有T台和KTV。

  

咖啡店的经理说:“PriPara把自己定位为一个充满乐趣的空间,让孩子们在没有危险的环境中学习美容和装扮”。

看到这些美容意识如此之强的小朋友,老阿姨们要开始反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