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建筑工作室Urban Soul Project已经完成了Ergon House,这是一个多功能项目,将餐厅熟食店酒店结合起来,为现代的以美食为导向的旅行者服务。这座四层楼的建筑位于雅典市中心的米特罗波洛斯大街上,在一楼的餐厅和熟食店欢迎游客。熟食店扩建在中庭内,中庭位于一个两层立面和一个新建的四层结构之间。

希腊格拉斯特罗尼项目Ergon的最新合资企业,于2011年在塞萨洛尼基开业,目前在世界各地有13家商店,包括伦敦、布鲁塞尔和各种希腊岛屿,Ergon House是第一家将酒店设施纳入该公司通常的餐厅和熟食店的公司。Urban Soul Project创造了一个室内庭院,在建筑的中庭上铺有混凝土砌块,里面有新鲜的食品店、咖啡厅、敞开的烤箱和中间的橄榄树。此外,一个双高的空间是由一个中央酒吧柜台,连同杂货店,鱼贩和屠宰单位包围着它。整个空间内有多个座位区,大理石、胡桃木、黑色泰拉佐和织物装饰体现了希腊乡村广场的传统美学。

Ergon House酒店的入口位于庭院的后面,其客房可以看到25米高的中庭或卫城。城市灵魂工程通过使用各种空间元素,以当代的方式重新诠释了传统的希腊建筑,包括:与旧的双层床风格相呼应的床;由旧大理石台阶制成的盆;以及用于水池和衣柜上方挂毯的编织织布织物。房间刷成灰白色,参照希腊群岛典型的刷白建筑,用胡桃木和自然黄铜细节完成,增加了老式豪华感。

项目信息——

名称:Ergon House

建筑师:Urban Soul Project

地点:23 mitropoleos street,雅典,希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