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西班牙阿利坎特省的伊比的一家旧玩具工厂被西班牙建筑公司vilaplana&vilaplana改造成了“jjdluxe”,一个用于老式豪华车的车库和展览空间。 经过翻新的建筑重新审视了工业类型,为汽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灵活的“可用的”环境。

办公空间

▲建筑原来的鹅卵石拱门被保留了下来

▲车库

他以前的Feber大楼是过去几十年儿童玩具娃娃和汽车的生产基地,现在在其新的展览空间里又有了另一种类型的“玩具”:300辆老式豪华轿车。 vilaplana和vilaplana对该建筑进行了翻,包括两个展厅、一个专门修理国际收藏家或电影制片人购买的老式豪华汽车的车库、一个接待区和一个办公室。

▲地板上绘有跑车图案

▲配有旧的凯迪拉克大灯的办公室

地面上大胆的图形元素,墙壁完全涂成红色,旧的凯迪拉克大灯变成了灯,内部提供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区域,非常适合新的用途。调色板是真正的主题,主要由法拉利红色,银色,白色和黑色组成。室内装修所用的主要材料是金属和珐琅,与方案一致。Vilapana&Vilapana的翻新空间是展示汽车奢华和复古精神的完美生动背景。

▲储藏室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JJDluxe 车库

建筑办公室:Vilapana&Vilapana工作室(Amelia Vilapana,Paula Vilapana)

建筑面积(平方米或平方英尺):5000平方米

城市和国家: ibi (alicante). españa

摄影师:asier rua

结构:convicodos

绘画: groupcolors

发起人:JJDluxe Team Group S.L.

原建筑: taller de matricería de feber(工程师: antonio vilaplana,1980年)

展览:室内, ASIER RUA CCEMX . MexxCio.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