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位于巴塞罗那的Lagranja 设计事务所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了一项雄心勃勃的项目:将土耳其第一家啤酒公司改造成一家现代啤酒厂,其灵感则是来源于禁酒时期的宣传图片。

最终呈现出来的是位于Bomonti地区的“The Populist”,被“Time Out”誉为伊斯坦布尔最好的去处。

现在,第二个“The Populist”在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富豪社区Bebek开张了。第一个“The Populist”工作室的目标是营造一种工业氛围,带有裸露感的啤酒罐,对于“The Populist Bebek”来讲,为了让他适应社区的特点,创造了一个更加精致和梦幻的外观。

啤酒梦想机(Beer Dream Machine)是一个安装代表天花板上的雕塑作品,作为照明和模拟电路的啤酒制作。最终它变成了一台复杂的机器,几乎让人觉得它是活的,因为液体不断地流过管道,而灯光一天到晚都在变化,从而创造出不同的氛围。深夜他们跟着啤酒厂里音乐的节奏一起舞蹈。

霓虹灯上边的标语目的是回忆禁酒令时期群众对政治问题的反抗气氛。抗议时使用与食品和饮料有关的强有力的口号,反映出一种有形而有趣的美学。

然而这个标语并不是按字面意思理解的,所以它的委婉之处在于用讽刺和幽默来对待。霓虹灯选择了白光,使标语引人注目,而不会造成强烈效果,重点是在保持整体空间的感觉。这个元素已经出现在为“The Populist”设计的第一个前提中,是唯一一个为了给品牌带来一致性而重复的元素。

吧台被认为是一个整合了许多元素的单一几何体:台面、LED灯、衣架和脚凳。相同的深绿色漆锌条分割整个酒吧的长度。选择的装饰唤起啤酒罐的纹理,并强调空间的整体工业外观。

每个锌片之间都留有相等的空间,抛光后的铜衣架就从这里露出来。每个座位都有一个分配的悬挂架,悬挂架上有一个球体,其颜色选择与凳子的内饰相同。作为踏板使用的普通附加管变得不必要,因为这一功能被完全集中在创建的蜿蜒弯曲中。几何图形的上半部分可以让回收的木材计数器的使用范围更大,同时通过一个LED灯来强调这个吧台的体积。

卫生间可以看作是整个项目的综合体。在这个空间中可以找到餐厅使用的定制家具的代表作品。例如,水槽是由用来储存啤酒的铜罐改造而成的。

白色霓虹灯被用作指示标志,每个卫生间里都有一个有趣的霓虹灯。通过在标语上放置有色玻璃,后面的光使表面成为一面镜子。一般的照明是通过部分灯具用在啤酒梦想机(Beer Dream Machine)上。工业外观由水槽水龙头完成,水槽水龙头是由相同类型的铜管组成的啤酒装置和照明装置。目的是创造一个统一的设计,讲述啤酒的真正精神和禁酒令的故事,同时概述了它所处位置的历史价值。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The Populist Bebek

设计师:Lagranja Design studio

项目位置: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日期:2018年

摄影:Ali Bekman

 

图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