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舒适的城市生活中可以得到一些新鲜的、当地的产品岂不是棒极了?近年来城市农业越来越受欢迎,城市居民试图在后院花园,屋顶甚至室内使用水培系统种植水果和蔬菜,这并不奇怪。 而所有这些方式只能在小规模的情况下进行,芬兰人开始使用模块化的快闪农场。 就像快闪商店或咖啡馆一样,ekofarmer荚可以很容易地在镇上建成,种植适合当地环境的作物,为每个人种植新鲜的食材

exsilio-oy-eko-farmer-city-farming-module-designboom-06-27-2017-818-010-818x381

作为“资源节约型城市农场”,ekofarmer将高科技解决方案与当地生产的健康和清洁生态食品的容易性和安全性相结合。 13米长的模块形成一个封闭的生态系统,只需要电力和水。 可以调节内部的湿度,水分和二氧化碳的含量,以产生最高的产量和最佳的质量。 整洁的小模块是碳中性的,可转移的,并且可以放置在几乎任何地方,而不占用大量的空间。

exsilio-oy-eko-farmer-city-farming-module-designboom-06-27-2017-818-001-818x355  exsilio-oy-eko-farmer-city-farming-module-designboom-06-27-2017-818-003-818x460exsilio-oy-eko-farmer-city-farming-module-designboom-06-27-2017-818-007-818x429exsilio-oy-eko-farmer-city-farming-module-designboom-06-27-2017-818-008-818x491

集装箱形状的外形使餐馆、企业和小规模的农民能够使用高效和盈利的城市耕作方法。exsilio公司估计每个模块每年可以产生约55000盆沙拉,由于栽培植物位于多个分层内的农场,比在温室多的3倍左右。

exsilio-oy-eko-farmer-city-farming-module-designboom-06-27-2017-818-005-818x378

农民可以使用该模块来种植自己选择的香草,沙拉,幼苗甚至非食用植物。 exsilio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皮蒂奥解释说:“我们的解决方案对于想要生产自己的配料的餐厅和制私房厨房来说是理想的选择。 “这些模块也是农民替代传统温室的绝佳选择。”

译:H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