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LIGHT LYON节日委员会主持的Deep Web是由轻音乐艺术家克里斯托弗·鲍德(Christopher Bauder)和作曲家和音乐家罗伯特•亨克(Robert Henke)创作的沉浸式视听装置和现场表演。 Deep Web在巨大的黑暗室内空间中展现,令观众置身于彩虹色动画光和环绕声的芭蕾舞中。这项工作作为柏林CTM 2016年节目预览展示,随后将于2016年12月在里昂灯光节日举行。生动的,发光的建筑结构将175个电动球体和12个大功率激光系统编织成25米宽和10米高的超级结构,使数字网络的节点和连接达到光照。上升和下降,并由罗伯特·亨克(Robert Henke)编排并同步到原始的多声道乐谱,球体由五颜六色的激光束的爆发照亮。

Image01

该设施汇集了数十年来由两位具有独特视觉和声光的艺术家以及在这些领域工作的创新型公司的独立研究和实验。高端激光系统制造商LaserAnimation Sollinger为这种非常具体的空间激光设置提供了技术专长和开发。具有实时反馈的高精度电机绞盘系统和主控软件由Design Studio WHITEvoid与Kinetic Lights合作提供。计算机控制的动力元件和激光系统的这种新颖的组合允许将动画终点设置为通常无限的激光束。 DEEP WEB使用光作为有形材料,在稀薄的空气中构建三维矢量图。

这项工作最初是由“里昂灯光节”2015年委托开发的,并与当地制片人Tetro合作开发。由于在巴黎的悲剧性活动之后节日的取消,柏林人有独特的机会参加独家预览,该项目将于2016年12月在里昂颁发2016年光年节目。

Image03 Image04 Image02

艺术家:

Christopher Bauder是艺术家和设计师,在光和安装艺术,媒体设计和舞台设计领域工作,专注于将字节和字节转换为对象和环境,反之亦然。空间,对象,声音,光和互动是他工作的关键要素。 2004年,他创立了多学科艺术设计工作室WHITEvoid,专门从事交互性,媒体,室内建筑和电子工程。

Bauder将其设施和表演带到世界各地的艺术活动和空间,包括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蒙特利尔蒙特利尔蒙特利尔节日灯光里昂,法兰克福灯具,柏林犹太博物馆和台湾美术馆。他以他的城市轻艺术装置“Lichtgrenze”而闻名,他于2014年与他的兄弟Marc一起创立,为柏林墙秋天25周年,以及他的大型动感现场表演ATOM和GRID。都与罗伯特·亨克合作。

除了Monolake的众多发行之外,罗伯特·亨克还以自己的名义自九十年代初以来,以音乐,视听设备和表演而闻名。由于他的工程背景和技术对象的美丽,他自己的仪器和算法的发展一直是他的创作过程的一个组成部分。 Henke还共同开发了无所不在的Ableton Live音乐软件,自1999年发明以来,它已经成为电子音乐制作的标准工具,并完全重新定义了现场演出实践。

他的装置和表演已经在泰特现代伦敦,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PS-1纽约,MUDAM卢森堡,MAK维也纳,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美术馆,KW柏林当代艺术研究所,以及无数的节日。

[videojs_video url=”http://www.hisheji.com/DEEP%20WEB%20-%20kinetic%20audiovisual%20installation%20and%20performance%20on%20Vimeo_1.mp4″ height=”358″ width=”6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