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项目在定位上锁定年轻的消费群体,固环境上营造一种后现代的工业复古时尚风潮。

1 (7) 1 (8)1 (15)

突破传统意义上装饰手法,大胆创意,从空间布局,动线走向,色彩上都作了精心的布局运用自然的材料。

1 (4) 1 (12) 1 (17)

如:树、老木、钢网等水泥废旧材料,与当代时尚元素跨界的契合。

1 (19) 1 (16) 1 (9)

黑白灰是整个空间的基调,座位的连体设计是空间的亮点,三棵白树的安排巧妙的点缀,使空间多一份反差与点睛之笔,平衡了空间的冷漠。

1 (5) 1 (6) 1 (11)

赫本的头像透视了时尚的气息,与主题火锅天然合成,使作品折射出不凡的创意品味,给餐饮界带来了一种简约返朴归真的自然气息。

1 (1) 1 (2) 1 (20)

设计师信息——

1
徐旭俊

  上海亿端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创意总监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华东分会理事

      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国际注册艺术家设计师协会理事

      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专业会员

 

获奖经历——

2015年获加拿大蒙特利尔CHANGSHA HUNAN IN JUBILEE RESTAURANT设计大奖

2014年第八届IAI亚太设计师联盟“最佳办公空间设计大奖”

2014年香港第二十二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赛优异奖

2014年第十二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年度办公空间大奖”

2014年颂赞·创造力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金奖

2013年美国《INTERIOR DESIGN》室内设计中文版评选“2012-2013年中国室内设计师年度封面人物”

2013年中国室内设计师黄金联赛(第一、二季)公共空间方案类一等奖

2013年度“金外滩奖”荣获最佳材料运用优秀奖

2013中国国际空间设计“金创意”奖餐饮娱乐空间设计十佳专业奖

2013中国国际空间设计“金创意”奖酒店会所空间设计十佳专业奖

香港金指环—ic@ward2012全球设计大奖娱乐类银奖

2012“亨特窗饰杯”第二届中国软装100设计商业空间类优秀作品奖

2012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师黄金联赛年度十佳设计师

2012年第五届中国十大配饰设计师

2012年度Idea-Tops艾特奖国际空间设计最佳娱乐空间设计首奖

2010年荣获JINTANG PRIZE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十佳住宅公寓设计师称号

2009年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资深室内设计师

 

设计理念——

设计不是人造的,真正的设计是一个非常抽象的,是在有和无之间寻求平衡,是把大自然物象抽象化与现实需求的反复平衡。设计不仅是解决人们的商业和生活需求,更是贴近自然人性化的心理需求。

 

《Hi设计》已获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