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是一个你可以每天去的地方,去喝咖啡、聊天、工作或只是简单地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这个咖啡馆有一种艺术电影的氛围。从任意一个角度去看,你都会有一种身在电影情节的感觉,人们在这里可以随意地交流。“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很棒的空间,人们在那里可以享受一杯好喝的咖啡。”

咖啡厅里有两个独立的区域。第一个是一个宽敞的房间,有一个柜台,一个座位区和充足的照明设施。昏暗的壁灯创造了一种温暖舒适的氛围。窗边吧台上方悬挂的灯具是Ferm Living公司生产的。柜台上悬挂的灯是按照设计师的图纸制作,所有的主要家具都是定做的。设计师找到一些极简风格的座椅家具。“我们在Hay找到的‘Soft Edge 32’凳子和‘Result chair’都非常适合我们的室内设计。”

第二个区域有着非常特别的亲密氛围。在这里,你可以享受一段安静的时光,看看书、喝杯咖啡、和一群朋友坐在沙发上,或者和你的约会对象共享一张两人小桌。

“Daily”不仅仅是一家咖啡店,更是一种城市空间,是提供一些社交活动的场所,如“与有趣的人共进早餐(Breakfast with an interesting person)”,每两周举办一次,邀请不同的名人与客人分享一些鼓舞人心的演讲。

▲平面图

▲剖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Daily 咖啡店

设计团队:Sivak&Partners

面积:75.0 m2

地区:乌克兰敖德萨

年份:2019

摄影:Anton Gar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