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ottle Coffee日本东京Roppoingi开设了第四家店。

这家商店位于一条后街上,距离繁忙的大道有一段距离,面向一个小型的下沉式公共广场,就像一个人们可以自由进入的公园。 我们的设计基于我们对位于广场旁边的咖啡馆的愿景,并悄然拥抱环境。

主要的内部装饰材料是椴木胶合板,整个墙壁由带有门的壁柜有规律的重复组成,而严格的规则性则通过在几扇门周围插入不规则的框架网格来缓和。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蓝瓶咖啡ROPPONGI咖啡馆

建筑师:Jo Nagasaka / Schemata Architects

项目组:Ryosuke Yamamoto,Yui Matsushita

地址:B1F Tri-Seven Roppongi 7-7-7 Roppongi Minato-ku Tokyo Japan

用法:咖啡厅

结构:TANK

合作:SOUP DESIGN(签名)/ hoshizaki(厨房)/ WHITELIGHT.Ltd(声音计划)/ 1lux(照明计划)

楼层:B1F

建筑面积:139.31平方米

完成时间:2016年9月

开放时间:2016年9月

照片:Takumi 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