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家位于新罕布什尔州中心的一个工业简约的酿酒厂。2017年,一对啤酒爱好者成立了Bad Lab Beer Co,与其说Bad Lab Beer Co是酿酒厂,不如说是实验室,他们致力于试验和突破传统酿造工艺的界限。Studio Richard Lindvall设计了一种新型啤酒酒吧的设计理念,目的是创造一个空间,以反映这家啤酒制造商对啤酒的探索性做法。他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框架,让啤酒、食物和人们的互动成为主要部分。让来到这个极简主义的休闲空间的每个人被联结。

现有的工业建筑采用了混凝土地板、黑色的工业天花板和镶在黑色钢框架的窗户等元素。设计师想围绕原有的细节,只添加一些其他材料来强调和赞美空间的简单工业感。这需要设计师在使用什么材料以及如何使用它们方面具有创造性。

开放式不锈钢厨房在后面,10米长的混凝土柜台作为房间的分隔物,一边是沙发,另一边是储物柜。厨房的一部分也可作为外卖区。两个不锈钢柜台从地板上升起了几厘米,创造了一个很轻的印象。混凝土柜台的边缘是45度角。灰色的沃克松木板被用于桌面和橱柜正面。

厨房使用了不锈钢。吸油烟机上的三个工业感风扇在视觉上与黑色天花板和椅子联系起来 ,同时它们在炎热的夏天也很有用。

在右边的两张桌子中有一张是混凝土的,长3米宽1.5米,吧台凳来自瑞典公司,与餐椅配套。瑞典公司大量生产的黑色椅子和经过处理的浅灰色Valchromat桌面与混凝土相匹配。

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装有啤酒的酒罐。前面放置了一个供品尝啤酒的桌子,可以近距离感受啤酒的生产过程。

悬挂在混凝土吧台上方的Roll & Hill吊灯成为与天花板线条相匹配的图形元素。深棕色的皮革沙发与单调的空间形成了巧妙的对比。

 

色调单一的空间需要一些暖色调。餐厅四处摆放着棕色的啤酒瓶,在此基础上,设计搭配以深棕色皮沙发和树枝等装饰,给视觉上带来一种平衡。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Bad Lab Beer Co

设计团队:Richard Lindvall

地区:美国,新罕布什尔

年份:2018

摄影:Johan Annerfe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