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areil Architecture设计的亮点包括一个板条的terracotta酒吧和天花板明亮的装饰艺术风格。

喝了几杯烈性饮料后,他们所处的环境往往会逐渐消失在背景中。在蒙特利尔的圣丹尼斯酒吧(Bar St-Denis),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发生。

由当地的Appareil Architecture设计,这个精心布置的188平方米的建筑位于Jean-Talon Market以东几个街区,是光线质感的典范,其不同的定制元素——明亮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天花板,打褶的陶土吧台正面——就像混合良好的鸡尾酒一样天衣无缝地融合在一起。

为了将这个空间与其前身区别开来,厨师/老板David Gauthier和Emily Homsy,原蒙特利尔Au Pied du Cochon餐厅的老板,试图创建一个带有现代绅士俱乐部氛围的餐厅和饮酒室,它的外观和感觉就像他们的小盘菜单和酒单一样精致而又触手可及。

来自Appareil的团队,通过结合丰富的材料调色板(包括灰、绿色大理石皮革和粉色陶瓷)和清晰的空间规划,完成了任务。

在70个座位空间的一面墙上,是一系列独特的用餐区。其中一个特色是一排灰灰桌面的桌子和黑色的木制扶手椅,旁边是一张打褶皮革靠背的长椅。另一个区域由高顶大理石桌子和金属和火山灰制成的浮石凳子组成,这些凳子由该建筑公司的内部设计部门Appareil Ateiler制作。

餐厅对面是一个大理石吧台,前面是粉红色的皮革转椅和一个打褶的陶土底座。这种玫瑰色的效果在卫生间的粉色瓷砖板条墙上得到了呼应,穿过一个开放式厨房就可以到达。

圣丹尼斯酒吧的最大亮点无疑是明亮的天花板。受装饰艺术风格的影响,它给空间注入了令人愉悦的光芒,从圣丹尼斯街酒吧的大前窗可以看到。

“这个独特的元素,”阿普雷伊说,“沐浴在扫过的光线中,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氛围。”“那就更好了,既可以品尝优雅的环境,又可以再来一轮酒。”

▲平面图

 

项目信息——

地点:加拿大蒙特利尔

完成日期:2019年

工作室:APPAREIL Architecture

摄像:Félix Micha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