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公司SomeOne为英国癌症研究中心设计了21座DNA雕塑,他们由来自全世界的艺术家设计师特别制作。目前这些雕塑正在伦敦的DNA艺术大道上展出,展出将持续10周时间,之后会在佳士得进行拍卖。

DNA-sculpture-hisheji (1)

从6月29日开始的此次DNA艺术巡展,旨在让人们了解Francis Crick研究所并筹集资金,该研究所是世界领先的生物研究和创新中心,将于2016年投入使用。Francis Crick是发现DNA双螺旋结构的研究人员之一,他和James Watson以及Maurice Wilkins在Rosalind Franklin的研究基础之上,完成了该项工作。

DNA-sculpture-hisheji (2)

这些DNA雕塑由来自全世界的知名艺术家、设计师和雕塑家特别设计制作,他们当中包括艾未未、 Thierry Noir、Zaha Hadid、 Orla Kiely、 Jane Morgan和Chris姐妹以及Xand van Tulleken。每个设计师都要回答“你的DNA里是什么”的问题,他们的答案就是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奇妙雕塑。

DNA-sculpture-hisheji (3)

DNA-sculpture-hisheji (4)

DNA-sculpture-hisheji (5)

DNA-sculpture-hisheji (6)

DNA-sculpture-hisheji (7)

DNA-sculpture-hisheji (8)

DNA-sculpture-hisheji (9)

via:contemporist,内容由Hi设计编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H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