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ruin-1

三个建筑Matthew Butcher, Kieran Wardle 以及Owain Williams建造了一座可移动的建筑,灵感来自工厂造型,也许还有“哈尔的移动城堡”。

这座“移动的工厂”将会从英国北部的Hadrian’s Wall(哈德良长城)开始它的旅行,为使用它的作家们提供一个可移动的创作空间。

mobile-ruin-2

移动工厂由金属构架结构支撑,表面覆盖这白色半透明的聚碳酸酯材料。侧面设有鳍状百叶窗,顶部夸张的烟囱造型让人联想到当地的工业建筑。

mobile-ruin-3

这座也许“走”起来摇摇晃晃的房子会沿着哈德良长城前行,会到达沿途的几个考古点,直到到达罗马帝国的北部边界。不过要提醒作家们一点,小心被罗马人误认为是“特洛伊木马”将房子烧掉噢,因为,它还真的有点像~

mobile-ruin-4 mobile-ruin-5 mobile-ruin-6 mobile-ruin-7 mobile-ruin-8 mobile-ruin-9 mobile-ruin-10 mobile-ruin-11

 

内容转载自:灵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