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pavilion-expo-hisheji (1)滋养欢乐世界”是泰国馆的核心概念,有一些特别设计的陈列,用来展示应对全球性食物稀缺的高效和有效的管理,同时还有带有明显文化特征的高效的农业系统,以及在食品质量生产和保持方面的创新
2015MILANOa

泰国馆的设计体现在它用创新和科技加入其核心概念设计的泰国文化生活体验。
thailand-pavilion-expo-hisheji (5)泰国馆的建筑是参观者第一感受到的,也应该能反映出这个国家特性的主题。占地2947平方米的展馆是一个基于Ngob中心形状的造型,这是泰国稻农自古以来使用的一种帽子,而且也只有泰国才有,象征着对土地及本地智慧的理解。在建筑的布局上,还有另外一种形式突出了这一点,它就是Naga,呈现弯曲的线条或者自然的精神,是泉水、井水和河流的保护者,雨水和富饶的使者,也被用作农业合作社的徽章。
thailand-pavilion-expo-hisheji (4)thailand-pavilion-expo-hisheji (3)thailand-pavilion-expo-hisheji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