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cream的灵感来自于80年代孟菲斯的设计运动,是现代主义、波普艺术的华夫饼蛋筒,点缀着上世纪50年代的庸俗设计风格。24个座位的氮冰淇淋店是一个宣言,布朗克斯,即在海湾广场购物中心,肯定可以为世界的设计作出贡献。几何霓虹灯的形状似乎漂浮在店面,吸引你的注意力。

入口由天然的白橡木板包裹,形成了一个热烈欢迎你的门面。进入商店,可以看到空间内的四个主要拱门,由五颜六色的led照明强调,缓慢地变换色调,创造永恒的运动。每一个粉红色的砖砌拱门都钉着一个独特的背光木材标语。流行艺术霓虹灯展示了动物,包括巨嘴鸟,野猫和独角兽,装饰着品牌信息。

“Ice Scream is Better than Therapy”是其中一句咒语,它能让你想起冰冻奶油所能传达的狂喜。协调的灯光表演继续围绕着天花板的周边进行。墙壁与天花板相接的所有边缘都被倾斜了,仿佛是冰淇淋勺自己雕刻的。光线遵循这个半径,因为它谨慎地突出了空间的结构。

一个定制的公共桌子集中了空间。它的白色橡木平板桌面靠在两根粉红色的圆柱柱子上。所有凳子都是白色的,为柔和的调色板增添了鲜明的对比。拱形墙壁由木制高桌排列而成,高桌的边缘用黄铜薄板包裹,与中心桌的细节相匹配。

主要的建筑特色是Ice Scream shop的现金包装。柜台的外立面是定制的,以配合该品牌标志性的五彩主题。柔和的粉色、蓝色和黄色构成了一个抽象的图案,上面覆盖着白色的几何形状。这个显著的特点吸引顾客拍摄利用液氮创造最光滑的冰淇淋的独特过程。

这是新孟斐斯风格的设计,Ice Scream展现了一个充满活力而又轻松的氛围,让人有一个完整的精神假期。有意识地提高氮冰尖叫的品牌体验,让勇敢的和现代的适应冰淇淋店铺空间,我们将实现和这个时代的怀旧的前沿吸引的心被带到一个独家新闻。

内部装饰也引起了商业室内设计协会的注意,该项目最近在其2019年室内设计竞赛中被评为获奖项目。